世界冠军崔文华来校弘扬体育精神


2021-06-09

 
 
  

68日下午在国教一楼报告厅,世界举重冠军崔文华给我校近400名师生带来一场题为《我爱那划过青春的体育》讲座,我校副校长杨雪琴做了开场主持。

文华老师从自己的个人经历、成长过程入手,从以体育改变人生,信念是开启成功的钥匙两个角度阐述一个世界冠军的诞生要经历无数的磨难,让同学们在钦佩之余也对体育精神有了更加崇高的认识。崔老师用体育精神激励大家要坚持理想,不放弃,努力奋斗,为自己的人生拼搏,全力以赴,要学会珍惜当下,尊重他人,坚持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保持健康。讲座最后,工会主席罗嘉军老师带领同学们和世界冠军做了亲切互动,并激励大家向冠军学习,争做健康积极的大学生。

世界因体育而精彩,生命以体育而美丽,通过这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帮助同学们学会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教务处撰稿:陶湘绮,摄影:韩琳  审核:乔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