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讲堂”讲座通知:“影视剧中学安全”


2020-09-28

 
 
  

    目:影视剧中学安全

    间:2020929日(星期二)15:3017:00

    点:国际交流中心一楼

主讲嘉宾:陈波

主讲人简介:

陈波,1972年生,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江苏省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主要研究方向是信息安全和智慧教育。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以及网络应用科技开发项目。在一级学报等重要期刊和国际会议发表科研论文70多篇,获得软件著作权、国家发明专利多项。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和解放军全军科技进步三等奖各1项。

主持完成教育部科技司项目、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重点/一般项目、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资助项目等多项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省级在线开放课程主持人,主持的在线开放课程被评为江苏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优秀网络课程。主编教材10余部,其中列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4部,省重点教材3部,省精品教材1部。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0多篇。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一等奖等多个国家级、省级竞赛奖项。获省级、校级教学成果奖多项。

热诚欢迎师生参加!

         请参加者提前十分钟进场。

  学生处  素质教育中心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