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江苏省第四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奖励办法


2016-11-22

 
 
  

1. 考试时间:2017年 4月中旬。

2. 江苏省组委会奖项设置:

(一)优秀个人奖:

每五万参赛人数为一组,每组设置奖项如下:

1特等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并奖人民币10000元;

2.一等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其中一等奖第一名奖人民币4000元,一等奖第二名奖人民币3000元,一等奖第三名奖人民币2000元,其余一等奖奖人民币1000元;

3.二等奖:100名,颁发获奖证书,并奖人民币300元;

4.三等奖:800名,颁发获奖证书;

5.优秀奖:4000名左右,颁发获奖证书。

2.学校对凡三等奖或以上奖励的获得者,均可免修文化类素质教育课程(即取得文化类素质教育课2-3学分,其中16级3学分,15、14级2学分),优秀奖获得者可获得文化类素质教育课程1学分。凡报名经考试后获奖者可获相应学分,无故旷考学生则扣除相应学分。

4. 根据《社会实践学时认定方案》,在文化竞赛的省级赛项中:在省级竞赛中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分别计50、40、30、20、10个实践学时/次,其他参加者计10个实践学时/次。注意哦,只要参加就能获10个学时!!!

具体办法为:学生考完后将成绩或获奖证明(截图亦可)由分团委认定后在线提交PU即可。

5.可以每年3月参加《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单项奖助学金》奖励。向所在分院上交申报材料,分院受理学生申报材料后,对学生的材料进行初审,对符合要求的材料进行整理汇总后交学生处。

6. 每一位参赛学生报名费10元由学校付,统一交大赛组委会。

教务处

素质教育办公室

2016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