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设心理讲座助力创造美好大学生活


2018-11-26

 
 
  

11月20日,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苏州大学心理学博士王平副教授给大家带来了题为《大学,创造美好自我的殿堂》的讲座,吸引了两百多名同学前来聆听。

讲座中,王平博士从上大学的动机和期待、大学的现实问题和困惑、大学之路该走向何方三个方面,对大学生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趋向完美的大学生活,做了精心的辅导。王平博士的讲座立意励志向上,充满了正能量,贴合大学生的心理现实,数据详实,案例丰富,语言生动而富于激情,为同学们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何与老师相处、如何克服孤独感、如何看待社团活动、如何保持良性情绪、如何塑造自我规划等现实问题提供了有建设性、实操性的建议。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重新确立大学目标,学会妥善解决大学的困惑,集中力量追求自我发展和自我完善,为美好灿烂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学生处撰稿:陶湘绮摄影: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