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情绪共舞,让心灵做主


2018-06-07

 
 
  

星期二讲堂讲座通知:

区块链发展趋势与场景应用”

题    目:与情绪共舞,让心灵做主

时    间:2018612日(星期二)13:30—15:00

地    点:国教楼报告厅

主讲嘉宾:谢钢教授,国家注册督导师

 谢钢,中共党员,教授,江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原主任,国家注册系统督导师。江苏南京市人,19821月毕业于原镇江农机学院,获工学学士;1988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双学位班,获法学学士;1991年毕业于深圳大学与英国斯都林大学的国际公关人员资格证书班;2002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的心理辅导博士班。擅长以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形式做深入细致的思想教育与心理辅导工作,享受着与他人共同成长的快乐。先后参编著作与教材十余部,在第三届国际CMIT等学术会议与学术刊物上发表相关论文约40篇,多次获各级优秀论文奖与成果奖,主持与参加了多项部、省、市级的科研项目调查与研究。

 热诚欢迎师生参加!

        请参加者提前十分钟进场。

   学生处  素质教育中心

                                            二零一八年二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