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苏省第六届理工科大学生文科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2018-05-14

 
 
  

2018512日下午,江苏省第六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在我校顺利举办。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廖海处长、学生处王洪强副处长,以及我校学生处强伟纲处长等领导,对本次竞赛的考试纪律、组织管理等进行了巡视。

本次知识竞赛由我校素质教育中心承办,前期做了大量组织工作。全校四个理工科分院1280名学生报名参赛,分布于43个考场。考试现场,我校各项监考、考务工作稳定有序,学生踊跃参赛,报名参考率达到97.42%,创造了历年最高参考率,反映了我校师生对素质教育的高度重视与积极参与。

江苏省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旨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加强大学生素质教育的方针政策,提高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科知识的整体素养,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六届。今年全省共有101所院校、近7万名学生参赛。隔年省高教学会还将举办文科大学生理科知识竞赛,全面提升我省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素质教育中心 撰稿:庞君、赵癸萍;摄影:庞君;审核:强伟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