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经济下如何组建良性公司”讲座成功举办


2018-05-12

 
 
  

201858,南京千米商学院CEO――吴仁敏做客我校“星期二讲堂”,为同学们开展题为《互联经济下如何组建良性公司》的讲座。

讲座开始,吴仁敏董事长从互联网创业话题出发,讲解如何通过互联网高效解决生活中的问题,认为电商改造需深入到中国大部分行业。他提出不同行业电商程度的差异,认为目前服装、家装、电子等行业的电商化已经相当成熟,但部分传统行业在电商领域依然生涩,也存在很多问题,最主要是缺乏互联网思维。吴仁敏表示,“转型电商不仅是技术上的转型,还包括商业模式、商业智慧、经营管理以及客户服务等一系列转型,需要有好的团队来运营。”所以,创业最需要资源、团队、商业模式、服务能力的配合。

讲座最后的互动环节,吴仁敏董事长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在创业方面的困惑和问题。他鼓励同学们勇敢去创业,追求自己的梦想。在场同学用热烈的掌声表示了对吴仁敏董事长的感谢。(学生处撰稿:吴贵云,赵癸萍;摄影:郑本哲;审核:强伟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