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讲堂”开设《心理游戏》主题讲座


2017-11-23

 
 
  

11月20日晚上同学们怀着好奇心在j9参加了“心理游戏”的主题讲座。主讲人梁松岩老师不仅是儒雅的大学老师也是心灵圈教父级的魔术师,还是快乐大本营的魔术顾问。梁松岩老师曾在一次采访中说巴格拉斯说过魔术是最好的兴趣爱好。而魔术是他一辈子的爱好在,他想要通过“心理游戏”带来更多的魔术乐趣。

在讲座还没有开始以前梁岩松老师就已经来到了会场还和下面的同学们开始了小小的互动游戏,讲座开始的时候简单的开场白精炼的话语又不失风趣瞬间吸引的同学们的注意。开始了,OnceRemoved游戏,数字预言, SrationAnxiety精神分离等几个游戏都让同学们的掌声一次又一次的响起,梁岩松老师一一为同学们解开迷惑,揭秘魔术的奥秘,同时还教同学们一些好玩的小魔术游戏。真正的让同学们过了一把魔术的瘾。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