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级高职本科生素质教育学分抵扣通知


2017-02-24

 
 
  

    根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办法》,本科生毕业需修满素质教育选修课9学分方可毕业,其中包括文化和艺术类选修课5学分。学校素质教育办公室对2013级(本科班)本科生选修文化艺术类课程和获取学分情况进行统计,现将文化艺术类素质学分未达到5学分的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请未修满文化艺术类素质教育学分(即不符合毕业条件)的2013级本科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相应的素质学分:

1.根据学校素质教育的相关规定,本科生参加各类文化社团、社会实践等活动,竞赛获奖,获得素质类奖等,经各教学分院汇总、审核、统一报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综合楼308),经认定后方可抵文化艺术类素质学分

2.经过抵充相应素质学分仍未满5个文化艺术类素质学分的本科生,可到尔雅通识课程平台上重修素质课程(具体重修事宜另行通知)。

    凡未修满5学分文化艺术类素质教育学分的本科生,并参加过文化社团、社会实践等活动,或竞赛获奖,或获得素质类证书的2013级本科生,即日起把相应佐证资料的复印件,以班级为单位上交教学分院教学秘书,各教学分院组织认定,于3月3日前将本院的“2103级素质教育活动学分统计表”(见附件2)和相应佐证材料复印件,交 艺术与设计学院的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综合楼308)。具体要求如下:

1.各分院教学秘书需将“2104级素质教育活动学分统计表”打印并盖章,与相应佐证材料复印件(按汇总表顺序排放)一起送至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综合楼308),电子版表格发送至邮箱zhangyy@wxit.edu.cn(章老师)。

2.请各分院通知2013级本科生,参考“本科生查询选修课学分流程”(附件3),先核对个人所修的文化艺术类素质学分,如有遗漏、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教务处张老师,综合楼907,联系电话:81838858。

 

素质教育办公室

高职本科部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四日